O_o王不留行治痛经。

【双花】绕指柔。 036—040。

#原著番外向。

#私设有。

#繁花血景一万年。





036。



张佳乐等了两个小时电也没来。


手机屏幕亮着一点莹莹的微光,最后1%的电量在不停的示警。

张佳乐打开QQ,孙哲平还是没有回复。

最后手机滴嘟一声归于黑暗。


【幸运E吗……】

搭档手伤,五年三亚,这些事情在百花俱乐部论坛都一直有人提起。

张佳乐记得不就前就看到一篇帖子,说张佳乐从来不缺实力,只是少了那么一点运气。


现在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给孙哲平发了条消息,结果手机没电了。


越是安静的状态下脑子就会越清晰,很多自以为忘掉的细枝末节从四面八方生长出来,最后还原成最初的样子。


【百花缭乱?我是落花狼藉。】

【对,啊其实我叫张佳乐,你呢?】

【孙哲平。】


【乐乐,你打法遮掩效果不错,站位的时候我躲在你右边后侧一点,放怒血狂涛应该效果更好。】

【卧槽!大孙你真是天才!这个角度在其他人视角里是看不见狂剑士出招的!】


【你手受伤了为什么不早说!】

【我想打完季后赛。】

【孙哲平你大爷!医生怎么说!】

【…很难恢复到巅峰水准。】


【乐乐,对不起。】

【我等你好起来,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当队长。】


其实从来就没有忘记啊。





037。


张佳乐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爬起来给手机充上电,刚开机就出现了23个未接来电,张佳乐看着屏幕上不断跳出的短信提醒嘴角没忍住抽搐了几下……



“方士谦你有病吧!一大早的打个毛电话啊!我又不是王杰希,你有那么想我吗…”

“卧槽你丫还知道打回来啊,你说,你跟我小队长说了啥玩意,说出来哥饶你不死,不然给你扔公主坟去让你丫腿着回来!”

张佳乐完全状况外……


“不是…我……跟王杰希说什么了?”

“问你啊!”

“卧槽你等我理一下……等会找你……”

说完挂了电话也不管方士谦是不是在那头风中凌乱。


昨天打本的时候是遇到了王杰希对吧……然后他说要请方士谦吃饭对吧……那之后就断电了啊……好像自己还骂了方士谦……


对了!大孙!

打开QQ之后狂剑士的头像晃动起来,回复一如既往的简练,只有一个字。


【未读消息】大孙   02:57:17

                              乖。


张佳乐不知道自己脸上是什么表情,但是总觉得有点难受。

这个时候方士谦的电话又打进来了。


“喂,张佳乐,你想到了没有,你到底说了什么啊!小队长今天要约我吃饭!一定是你跟他说了什么……”


“没什么,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别再打过来了。”

 

当局者迷罢了。





038。


方士谦捏着长时间使用已经有些发烫的手机,内心把张佳乐以十几种不同的方式揍了又揍,才感觉稍微平静了些。


昨天晚上王杰希给他打电话说今天约在王府井吃饭,吃完送他去机场。


方士谦的第一反应就是,卧槽不是吧张佳乐这孙子这么记仇,转眼就把爸爸给卖了???


然后打电话给张佳乐,关机。


恩,很好,张佳乐你个忘恩负义的小王八蛋,下次见面哥非要揍你个生活不能自理,老孙护着都没用!


后来接了电话也没问出什么有用的东西,方士谦觉得一定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手机又响了起来,屏幕上【小队长】三个字一直明暗交替着,他犹豫着接了起来。

 

“杰希?”

“收拾完了吗?我快到你家了,路上有点堵,咱可能现在要出门了。”

“哦,那啥要是张佳乐跟你胡说了什么你可别当真啊,那丫出门不带脑子你知道的。”

“是吗,开车呢,先挂了。”

挂断时方士谦听到那边低笑了一声。

 

方士谦,前微草的治疗之神。

但是本质上还是个打电竞的死宅。

一个箱子就全部搞定了,倒是出门前还是觉得挺忐忑的,从发现自己那点小心思开始,他就有点不敢直视王杰希的眼睛。

 

出门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到了。

 

 



039。

 

银灰色的路虎静静的停在门口,车窗里的侧脸也是棱角分明,就是那个神坛上的魔术师。

 

王杰希转脸向他看过来,盛夏的光线太过灼热,衬的皮肤白的发光。

方士谦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怎么突然想请我吃饭……”

“送行。”

“哦……大眼,啊不,杰希,那啥……队里忙不忙?”

如果叶秋看到平时嘴炮能喷死半个联盟的弃疗之神方士谦大大说句话都结巴,估计能笑的从座位上掉出去。


方士谦自己也没辙。

同样是北京爷们,孙哲平第三赛季就已经和张佳乐表明心迹,妈的自己还在单恋。

但是对方毕竟是王杰希,和张佳乐那二逼本质上就不一样。


远在K市的张佳乐打了个喷嚏,有点莫名其妙。



前面堵成了一条长龙,估计一时半会也开不出去。

王杰希转头就看见副驾驶的人眼神放空,露出了蜜汁微笑。




 “你记不记得第一次见面你非要我喊你前辈?”

“啊……”方士谦张了张嘴,说起来有点尴尬,但是的确是这样没错。

第二赛季蓝雨有魏琛,嘉世有叶修,霸图有韩文清,皇风有郭明宇。

无论哪个队长都是顶尖操作加上神级账号。

而微草队长林杰,操作水平的确就是比不上这些人。

所以第二赛季尾声的时候,王杰希来了。





040。


王杰希没有等他回答,又补上了一句。

“那个时候我觉得你这人不太讲道理,林杰前辈把队长交给我,本身对我也是一个选择,接手了就等于要肩负起整个微草。”

方士谦有点愣住了。


“我同意了。其实并不是跟谁赌气也不是为了证明自己多了不起,就是因为林杰前辈这么温柔,每天都在为了微草跟那些神坛上的人斗争。明明知道不占优势也还在努力。”

“我不敢说我能比林杰前辈做的更好,但是虽然说出来有点残忍,其实我的手速和操作比前辈更强。”

“微草成为强队也是林杰前辈的愿望。”


王杰希很少说这么多的话。

当初接手王不留行的时候也才刚好十八岁。

少年老成的人第一次做了稍微冲动的决定,接手队长位置。


方士谦看着他。

明明当初因为林杰的事情一直对他百般刁难,但是相处久了很多想法渐渐产生了变化。

他喜欢吃肉,喜欢养植物,喜欢猫,看到黄少天垃圾话骚扰群众的时候会皱眉,训练的时候手指修长灿然生花。

偶尔也会开开玩笑,然后一本正经的驴人,所以蓝雨那个臭小子逢人就叫他神棍。


他叫王杰希。



 

———————————————————————————————


我回来啦。

决定捡起这个旧梗继续写。

近期可能会搞个大事情。




评论
热度(14)

© 苏沐秋的荣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