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王不留行治痛经。

【双花】绕指柔。 031—035。

#原著番外向。

#私设有。

#繁花血景一万年。




031。


后来方士谦开车把张佳乐送了回去。

一路上张佳乐都没开口,那个娃娃栓在了钥匙上,倒是再也没离开过视线。


“得了,给您送到家了,我走了。”

“你去哪?”

“啧,回B市拿行李啊,明晚的机票滚去美帝了,短时间应该不回来了。”

“……王杰希知道吗?”

“……”

方士谦很难得的沉默了一会。

“最近队里挺忙的,都是大老爷们,没啥好送的,哥又不是不回来。”

“怂。”

方士谦简直没忍住迎风竖起了中指,张佳乐说这个字的语气简直像极了孙哲平。


不过其实说怂也没错。

只有太喜欢一个人,才偏偏不敢越雷池半步吧。

当然如果对方是张佳乐那种二逼类型的,就另当别论了。


这么想着的某人朝张佳乐挥挥手,说再见了二乐,哥走了。



“哦,再见。”

“等等卧槽方士谦你个大傻逼你说谁是二乐,乐哥真是呵呵你一脸!”

张佳乐朝方士谦已经开出好远的车竖起了中指。






032。


打开孙哲平的QQ对话框,还叫落花狼藉的账号上一个Q版的狂剑士头像始终灰暗着。

打了很长的一段话又一点一点删除了,最后张佳乐只发送了一句话。


【大孙,我是乐乐。】


张佳乐其实不喜欢别人叫他乐乐。

百花食堂大妈养了一只哈士奇就叫乐乐。

第二赛季创建的百花,那时候他就已经是副队。

后来孙哲平走了之后又是队长。


被人叫乐乐的时候张佳乐的内心是拒绝的。

但是孙哲平很喜欢叫他乐乐,再顺手揉揉他的头发。


其实人都是很健忘的。

长时间不见面不联系也没有这个人的消息的话,当初多深刻的记忆也都会慢慢忘掉。

可是人也都是很长情的。

一个小小的提示就能让你觉得忘记的小片段潮水般涌入脑海,让你觉得你从来不曾忘记,只是不想提起。



【其实什么都好,要是你能回来就更好了。】

【系统:您撤回了一条消息。】





033。


方士谦开着车在三环的位置堵的生无可恋。

要是账号卡多好啊,天使之翼还能飞出去。

说起来魔道学者也可以,让王不留行带着自己飞出去也行啊。

丝毫没有觉得自己中二病的理论哪里不对。



方士谦刚开始并不喜欢王杰希。

甚至说有点讨厌。


他第二赛季加入的微草,那个时候队长是林杰。

作为队长林杰不够强势,但是微草上下都很喜欢他,因为他温柔,对所有人都很温柔。

第三赛季王杰希来了。

刚来林杰就要把王不留行交给他,队长的位置也交给他。

方士谦心想这个大小眼到底哪里好!为啥丫来了林杰就要走!


明明开始一直打着前辈的旗号处处刁难王杰希,可是时间久了就会觉得卧槽我小队长怎么这么可爱。

后来王杰希改打法的事情他也看着心疼,可是没办法,队伍平均水准跟不上魔术师的模式。

现在微草拿了两个冠军,自己作为治疗之神功成身退,可王杰希还在努力。


不能说,也不想说。

说起来简直有点羡慕孙哲平。

有张佳乐,还有自己这么靠谱的发小。








034。

吃完饭很久没有刷boss的张佳乐开着小号去百花帮忙抢野图boss。

到场的公会除了百花谷还有嘉王朝,中草堂和蓝溪阁。

目前boss的仇恨在中草堂手里,其他三家还没出手。


公会会长都能凑桌麻将了。

吐槽完了boss也得抢啊不是,张佳乐直接密聊一团团长说掩护我,我去把仇恨拉回来。


【团长:卧槽!!张佳乐大神!

浅花迷人:……没错是我,掩护我,找个好点的治疗看着我的血线就行。

团长:好的没问题!要不您来指挥?!

浅花迷人:…不,点我进团,指挥还是你来…注意打法配合,不用考虑我。】


中草堂是几个几个骑士在扛仇恨,配合的很好,完全没有ot的迹象。


大神也毕竟是大神。

弹药专家穿过了中草堂精英团的防线,反手就是一个僵直弹打到即将接手仇恨的骑士身上,接着就是一波爆发,之后格林机枪逼退顶上来的替补,冲出去之前还朝着boss扔了个手雷,爆缩式的。


成功洗牌仇恨之后张佳乐想冲出中草堂的包围圈,突然迎面来了一个魔道学者。

飞行角度及其刁钻,上来扔了两个熔岩烧瓶,然后近身就贴过来打出星星射线,一个修鲁鲁把路线都封死了。

张佳乐CD还在循环,也就正好被困住了。


张佳乐已经知道来的是谁了。





035。

魔道学者头顶的id叫烈火焰尽。

现在百花谷和嘉王朝还有蓝溪阁的队伍都已经过来了,场面一团乱。


张佳乐这边还真有个牧师跟着,一下也杀不死。


张佳乐密聊了一下对面。

【浅花迷人:喂,王杰希,现在已经是休息时间了,你还跑来抢boss?

烈火焰尽:嗯,带准备出道的选手练练手。

浅花迷人:老叶还真没说错,你简直就是好爸爸啊hhhh

烈火焰尽:……

浅花迷人:我说,方士谦明天就走了,你真的不送他?

烈火焰尽:恩,打算明天请他吃个饭,你来?

浅花迷人:我才不去!方士谦那么讨人厌!】


【您已与服务器断开连接。】


张佳乐也不知道发出去没有,反正他的网断了。

接着电脑频幕和灯光也一起暗了下去,好像空调也停了。



原来背后说人坏话真的会遭报应啊。

整个小区都断电的张佳乐表示人生无望。


方士谦这人就是个灾星。










+++++++++++++++TBC+++++++++++++++++++++++++

说起来我对方王的私心简直要一览无余了……

老王生贺内容决定了,就沿用绕指柔的设定。

还有双花终于要见面了!想吃糖!


评论
热度(17)

© 苏沐秋的荣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