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王不留行治痛经。

【双花】绕指柔。021—025。

#原著番外向。

#私设有。

#繁花血景一万年。





021。


【百花队长张佳乐宣布退役。】



“小远,今后要辛苦一点了,不过你的话应该没问题的哈哈,乐哥已经打不下去了,要退役了。”


“乐哥,当然可以的话我更希望你不要走……不过说这话太过分,这些年辛苦了……不过百花你随时能回来……我们等你。”


“队长……”


“小糖糕你是不是傻,队长现在是小远啊,你再瞎喊我揍你了啊。”


“张佳乐你不要太过分啊!”唐昊气的几乎跳起来,随后又重重拥抱了张佳乐。“谢谢,辛苦了。”


“啧啧啧啧,小糖糕好像懂事啦~卧槽小远你别哭啊!出息点,你乐哥是去享受生活,不是去死!你那表情糟糕透了……”


百花的队员都在俱乐部门口,青训营的小鬼都来了。


张佳乐一个一个的拥抱过去,最后是战队经理。


就是这个戴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家伙来邀请自己和孙哲平创建战队的啊。


【我们的队伍,叫双花怎么样?】

【双花哪里够啊,叫百花才好。】

第二赛季的张佳乐,第二赛季的孙哲平。


这么快,已经五年了。





022。


“随时欢迎你回来。”


“好。”


告别了最后一位,张佳乐朝一直站着没有散的众人挥了挥手。


“我走啦!”


“队长再见!”


俱乐部百花的巨大logo在阳光的反射下耀眼的要命,反正晃的张佳乐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结束了,都结束了,真好。

唯一的遗憾,大概是没能拿个冠军吧。


退役之后的张佳乐觉得时间太多以至于不知道怎么去安排。

平时都是训练,夏休期抢boss,一年四季的大小比赛。


原来荣耀已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现在突然扔掉了真的很不习惯。


退役当天发的微博转发已经过了几千万,大都是希望他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回来。


还能回去吗?电子竞技可从来都是胜者为王。


冠军只有一个。

所以失败者注定有很多。


正想着关闭微博,突然看到一条新评论。


【辛苦了,别委屈自己。】


ID叫再睡一夏。




023。


三个星期之后张佳乐终于没忍住练了个小号。


还是弹药专家,角色叫浅花迷人。


一级一级练到神之领域,加公会的时候还是去了百花谷。


要是非要问问为什么的话,大概是这就是他的青春啊。


因为操作手法原因,估计百花谷的会长和一团二团的人都猜出了个大概。


只要浅花迷人在的地方,精英团都是自动上去打配合的。


电竞周刊张佳乐还是一期不落的订看了,包括对选手的点评,战队的点评,选手退役,选手转会之类的。


微草治疗之神方士谦,退役后出国前来K市玩了一趟,大大方方的在张佳乐这蹭了一顿饭。


“我们可是敌人啊,吃这么多不怕我下毒啊?”

"得了吧您呐,以前你跟老孙在B市不就去找我跟小队长蹭了个饭来着,吃的比我还多,好意思说。”





024。


方士谦这人嘴特欠,谁跟他吵架都占不了什么便宜。


孙哲平和叶秋除外。


“嘴炮算个屁,有本事你打架赢我啊。”


“一句话就让弃疗之神方士谦大大闭嘴了,不愧是第一狂剑。”

叶秋当时是这么说的。



“你今天来玩就是为了把当初那顿吃回来?那你得把王杰希叫上啊,一个人吃独食啊。”


“小队长才没时间,他还有队伍要带呢。”


“一口一个小队长,你丫是不是看上王杰希啦?”


“哟呵,张佳乐你可以啊,这你都看出来啦?”


张佳乐赶紧示意他闭嘴,早知道就不问了。


方士谦吃饱喝足之后拿只小鱼干在那逗猫,漫不经心的回头朝张佳乐开口。


“知道老孙在哪吗?”



自从孙哲平退役后,张佳乐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他。


哪怕一次都没有。

队友也好,朋友也罢。

也极少有人在张佳乐面前提起孙哲平。



025。


“不知道,他没联系过我。”

最后张佳乐低下头这么说。


方士谦和孙哲平是发小,这事整个联盟没几个人知道。

王杰希算一个,叶秋算一个。

剩下就是张佳乐。


退役总归是退役,又不是死了,想回来的时候自然就回来了。

张佳乐一开始就是这么想的。


后来张佳乐觉得孙哲平应该不会回来了。

第一狂剑孙哲平,已经打不了比赛了。


没有人告诉张佳乐孙哲平的近况,第一年没有,第二年第三年,久到张佳乐觉得孙哲平真的不会再回来了。


方士谦忽然问你知不知道他在哪。


我不知道他在哪,我希望他过的好,真的。


“张佳乐,你是不是太小看孙哲平了?”

方士谦走过来坐在他对面,目光灼灼,和刚刚那个不着调的家伙判若两人。


“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

评论(3)
热度(17)

© 苏沐秋的荣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