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王不留行治痛经。

【喻黄】只此一家,别无分店。01~03。

CP:喻黄


@文乃の幸福理論   姑娘点的喻黄。

文废表示正在努力填坑,求不嫌弃。

OOC设定,老板喻,工读黄。

HE,可放心食用。


文风多变,见谅。

目测还要几天才能完结?


【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01.


喻文州看少年脚底晃悠着走向自己前面。


十七八岁,亚麻色头发在阳光下看起来闪闪发亮,像丝一样,步子迈的透着一股子欢快的味道。


简单的白T穿的明朗又好看,明橙色腰带,一边走着一边回头朝自己说着话,名字叫黄少天,叶修喜欢叫他话唠天。


与人周旋时很轻易就能占据焦点,因为……话多。


好吧,这并不是值得骄傲的事情。


【但是,很喜欢啊,这样的少天。】


这样想着的喻文州忽然笑开,眉眼弯弯,温润如玉。


黄少天很不开心!


这是第几次了啊!跟自己出来买个东西就这么难为他大老板吗?!又不是自己求着他来的!一路上说个话走神多少次了?真的是太过分了!笑笑笑,笑个鬼啊,知道你笑的好看,笑的这么好看是想闹那样啊!


“喻文州!你知道我刚才在说什么吗?嗯?麻烦复述一遍?不知道吧,不知道吧,你看,我就知道你没在听!不想跟我一起出来直说嘛你就,我可以找宋晓还有郑轩他们!这么短短几分钟的路你都走神六次了!……”


“少天,我去把车开出来。”完美无视嘴炮的喻大大朝炸毛的狮子座笑笑。


“……你你你,喻文州我们势不两立!”话唠如黄少天都难得无语了一次。



02.


黄少天不明白。


自从自己来了蓝雨做起兼职之后,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

认识了宋晓,郑轩,小徐他们,这些都很好,但是,还有一个人,蓝雨的老板——喻文州。


每次笑起来就好像盛开的烟花,耀眼但并不给人烧灼感。


安静站着的时候眉眼显得温和又好看,有时也会舒展而散漫,好像水面上细碎的阳光。


十七八岁的黄少天尚不懂得掩藏迷茫,以及迷茫之外的很多感情。所以在上个星期被喻文州表白之后,发呆炸毛的次数逐渐上升,用宋晓的话来说就是恋爱的都是笨蛋。


上车之后的黄少天吃得腮帮鼓鼓的跟仓鼠似的满脸都是,然后四处张望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坐在身边的喻文州。


喻文州从驾驶座那头抽了张纸巾探身递过来,轻轻的触在正在神游的某人脸上,黄少天对上那明澈的琥珀色双眼,大脑一时当机。


03.


正在重启的黄少天先生的大脑还是没能赶上剧情的发展。


于是脑子永远没手快的某人做出了异常逗比的举动。

某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仓鼠黄先生把手里举着的冰激凌送到某只腹黑的boss喻先生嘴边,问道,“你要吃吗?”


“我不吃,少天自己吃吧,乖。”boss喻笑着摸摸他的头。


卧槽好想把脸埋到车子底下去——


“那啥你知道郑轩喜欢小徐吗?”像是掩饰窘迫,黄先生随手卖了队友郑轩大大。

喻文州调整了一下安全带,抱以感兴趣的表情。


“大概知道一点哦。不过我希望他们趁着闲暇把事情说清楚,毕竟能真心喜欢上一个人真的很难得……就像我喜欢少天一样……”


喻文州撩了撩黄少天前额的发丝,眼神温柔的要渗出水来。“少天呢,有没有想着要考虑看看?”


我靠,太犯规了!喻文州你妹你妹你妹!这个时候来会心一击真的好吗?老子还要不要活了?这么苏苏给谁看啊喂!这么想着的黄少天进入了疯狂的头脑风暴。


评论(2)
热度(21)

© 苏沐秋的荣耀。 | Powered by LOFTER